多喝热水啊(有事随缘)

因为太忙而几乎年更,写文画画都菜鸡,至今搞不懂老福特软件的老年人,是个激情中吹
很感谢来看的小可爱们

封校了(7)

all兔,乱写,这回历史多一点

毛熊给了兔子小钱钱

兔子盯着小钱钱内心乐开了花,但祂没在脸上表现出来,仍旧如刚见面那般从容淡定。

其实兔子现在就想拿钱去广场跑一圈,毛熊给钱的时候看了祂半天,心想人家怎么没反应,给少了?

贷款到手,兔子捧着钱袋火速回家,一心埋头搞发展,对美好未来有了各种畅想。但短短几天后,隔壁北棒兄弟就突然被鹰酱和南棒砸了场子。

兔子耳朵灵,听到隔壁有动静,探头看到鹰酱打人后,连夜召集社员开了个紧急会议。

“啷个办?”

一群兔子蹲在社团地板上,围着火堆皱眉苦思。

“要我看啊”一只小兔子叹气一声,盘腿坐下,拿起玉米甜杆塞进嘴里叼着“鹰酱现在实力强盛,是数一数二的头号社团,我们百废待兴,社团工业基础都没有,对抗不是明智之举”

另一只小兔子反驳“但是再打下去,北棒就守不住场了,鹰酱早已打过界限,二踢脚炸到了我们丹东,北棒腹背受敌,祂再怎么不要命,也打不赢的”

“可是打的话…”小兔子扶额揉揉太阳穴,“我们在资金支持上就是绝对被动,咱们打人的板砖都是从战场上缴的,社团内部残余武装还没清理,而且”

他用爪子蹭蹭脸“愁死了,头疼”

兔子社长看了一眼社员“而且什么?”

小兔子捧着脸“不打,日后就是枕边有敌人侧卧,社团东北方向的房间建设难以展开。打,那就可能引火烧身,刚有点起色的社团建设就又崩了,而且和鹰酱矛盾加剧,祂以后会打压我们社团发展”

兔子嚼着甜杆,盯着火堆

“决定了”祂拿起柴火,将火烧旺“咱们跟祂打”

“真和美械打?还有那个联合军?”

“嗯”兔子点头“打”

“行!”社员起身拍拍裤子上的尘土“既然定了,那就打祂鸭的!”


第二天

北棒来找兔子求助,兔子去找毛熊买货。

兔子在熊家买的装备,欠下了不少钱,尽管这些都是用半价买的。

为什么欠的多?因为,穷啊,当时的蓝星环境下,能卖给兔子就不错了。

毛熊支援了车,支援了空中力量,并协助兔子培养飞行员。后来毛熊也提供了些物资装备,不过大部分都是旧货。

兔子拿来一看,喵的,旧的?你给我旧货,是想让我超常发挥吗?兔方因为这事和毛熊吵了一架,然后转身就走,生气了。

毛熊辗转反侧左思右想,最后还是给兔子打了两次道歉电话,并无偿赠予372架飞机模型。

兔子拿着模型消了点气,在收到第一批物资后将三个师的装备无偿转交北棒兄弟。

鹰酱一开始横行霸道时并不慌,祂咬定兔子不敢出手帮忙,结果人家兔子拎着板砖跨过界,看见鹰酱就猛砸人家后脑勺。

兔子抛着手里的砖,笑道“疼不?”

鹰酱咬牙,捂着头爬起来

“你个兔子!吃我美械!”

“傻贼鹰酱!吃我夜战!”

后来双方你来我往,都想清楚了一件事

对方手里的砖,打人真疼。

但是鹰酱思考,虽然兔子打人疼,但是我有联合军,有美械,有空权,优势在我!怕什么?

结果越打越不对劲,怎么自己还往后撤退了呢?

兔子表示,很对劲,你们这是在向后进攻。

鹰酱气的摔了手里的板砖“是谁告诉我兔子好打的?!”

兔子笑着,又给祂后脑勺砸了一下“亲,打架不要分心~天要黑了呦~”

最后17个堂口被兔子打跑,光辉战绩震惊了整个蓝星校园。

认识或不认识的,看见兔子都想过去打招呼,主动交个朋友,尤其是毛熊,三天两头找兔子,恨不得把兔子天天揣在身上,拿出去炫耀。

“你看!这我大兄弟!可能打了!”

“大哥……放我下来…”

兔子被毛熊举高高,祂在众人的目光中,就像一只可爱温顺的毛绒玩具。

但这个毛绒玩具能把你脑浆拍出来。

毛熊把兔子举的更高,说道“再举一会,今天大哥带你见见世面”

兔子微微一笑,心想,毛熊老大哥挺好面子啊,那就顺水推舟,自己当面要点援助吧,毕竟我也是在帮毛熊展示工业实力嘛~

“大哥,那个,我要的工业设备…”

“给,当大哥的不差这点!”

“那~技术项目?”

“给!当然给”

“还有……”

毛熊连忙把兔子放下,抱在怀里说

“回去聊、咱们回去细细说”

兔子晃晃自己的小短腿“好呀”

毛熊给兔家带来了一百多个援助项目,从此以后,只要毛熊踏入种花社团,必有一群小兔子热情`围攻’,兔子们一声接着一声和毛熊说老大哥好,着实让毛熊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众星捧月。

兔家社员抬头问“毛熊社长,您来干什么呀?”

“我来找你们社长,出去溜达溜达”

“好嘞”社员回头对着小兔子们挥手,立即下令“把社长抓出来”

“收到!”

小兔子们翻箱倒柜,铁了心想要把自家社长找出来,借给毛熊带一天。

此刻,藏在木箱里的兔子,抱着膝盖,躺平看天花板,心想

这些小兔崽子真是越来越猖狂了,也不想想老大哥带我这个兔子出去能为了什么?一定是为了炫耀。但是一炫耀祂就高兴,一高兴就拉着自己喝酒,喝完酒自己就要在毛熊家过夜,这么一循环,自己何年何月才能回家来。

我还要搞社团建设呢,才不出去,每天被举着谁受得了。

这时,眼前一片黑影扑来,木箱突然被木板子盖上,兔子在里面拳打脚踢着不停折腾“你们这些小兔崽子暗算我!”

社员敲了敲木箱,几只小兔子围上来,拽着箱子往门口走。社员笑道“社长你不要挣扎了,社团建设就安心交给我们和副社长吧,你的任务呢,就是和毛熊好好培养一下感情,顺便说说援助的事,我是说顺便哈~”

“你懂事,你清高,那你怎么不去和祂喝?!”

“啊……我们忙,没时间”

小兔子们将木箱递给毛熊“这位毛熊同志,我们社长就交给你了”

毛熊拿开盖子,里面的兔子立刻探出头想溜,但看到毛熊后,祂默默坐回箱子里“老,老大哥好啊…”

“兔子”毛熊摸摸祂的头“你吃过蓝莓饺子吗?”

“啊?没有”

“走,带你到我家尝尝”

然后兔子又陪人家喝了一晚上,还顺便尝了尝蓝莓奶油饺子,终身难忘。

毛熊极其热情,放兔子回家时,还主动打包了一大盒饺子送祂,告诉祂让家里的小兔子都尝尝,吃点好的改善伙食。

拿回家后兔子给众人分了,老一辈兔子大多吃上一口就微笑着默默放下,年轻一辈到是有能接受的,并不固执于茴香猪肉馅。

小兔子左看右看“你们怎么都放下了?我觉得挺好吃啊”

兔子很欣慰,拍拍他的肩膀“就你了,下次和我一起去毛熊家”

小兔子很惊喜,觉得自己被社长看中,被予以了重要任务。

结果小兔子从熊家回来后,两个星期没碰蓝莓饺子。

食堂掌勺的看了都觉得奇怪。

“咋回事,给你留得饺子咋没吃呢?”

“吃多顶着了……熊家太热情,而且之前,社长把祂那份饺子都硬塞给我了,有点腻,缓几天”



评论(28)

热度(56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