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啊

因为太忙而几乎年更,写文画画都菜鸡,至今搞不懂老福特软件的老年人,是个激情中吹
很感谢来看的小可爱们

封校了(8)

all兔,乱写,主鹅兔,不全是历史,有虚构存在,无脑糖,避雷,真的。发现有时候历史比小说都魔幻。可能有错字。


如果身边有优秀的人才,可以带出来让别人羡慕羡慕,但是次数多了吧,就很容易让别人惦记。

就比如斯拉夫毛熊与兔子与斯拉夫白鹅

祂们三个的角色分别是,怕有人惦记,被惦记,和主动惦记。

挺混乱是不是?

毛熊稀罕兔子,天天带出去介绍,不过周围的围观群众只能看,不能碰,要是离得太近,毛熊一定威胁呲牙。

例如脚盆鸡,被毛熊堵在社团门口堵了好几天,门都不敢出。

但是大白鹅知道此事后,丝毫不惧,公开表示:

毛兄,这你家小兄弟?小兔子真可爱我也喜欢,要不我抱走带祂玩两天?

毛熊:起开

毛熊感到不爽,但单单几句威胁怎么能阻挡大白鹅的热情呢?

从此以后,白鹅天天坚持给兔子写信,一封接着一封发,就像是一种课余活动,有事没事写几笔。

那年开始,大白鹅长年累月的追兔计划开始了。

其实兔子和大白鹅算得上是神交已久,白鹅比种花家早一步成立了联邦社团,但在成立后,白鹅没有和不同党派的秃子建交,而是惦记着兔子们,观察并支持着兔子的奋斗事业。

兔子百忙中拿到大白鹅那封支持信的时候,忍不住笑了“不愧是大白鹅,看不上秃子,有自己的脾气”

一直以来,选择兔子的人少之又少,大白鹅此举,着实让祂内心感受到了些许暖意。

兔子拿起板砖,和社员说

“找个小兔子替我写一封感谢信回复白鹅,秃子要打过来了,我先拿家伙出去。”

后来,大白鹅和毛熊闹掰了,站在红色阵营的兔子不得不考虑老大哥的想法,在立场上一边倒向了毛熊。

再往后,种花家成立,消息传的铺天盖地。

大白鹅听说兔子们要成立新的种花家,第一时间公开表示支持,并美滋滋的等着兔子主动过来建交,结果过了好多天,自己家都收拾的干干净净了,对方却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大白鹅纳闷,人呢?我那么大一个兔子呢?

难道是刚成立新家太忙,没时间?

斯拉夫鹅用这种理由说服了自己,决定再等等。

几天后,熊兔建交,大白鹅觉得,这下你有时间回复我了吧。于是紧接着毛熊之后发来电报,表示,南联邦社团欢迎新种花家的成立,鹅家非常希望能与兔家建立友谊关系,并深信兔子已经可以完全代表种花家。

信顺利的寄了出去,也顺利的到达了兔子手里,然后,然后嘛………就渺无音讯,石沉大海。

大白鹅在社团里走来走去,几天看一次信箱,发现里面还是没有兔子的信。

大白鹅不乐意了

我那可爱又毛绒、能和我谈天说地、共赴理想、温顺独立的小兔子呢?!

其实那封信兔子收到了,看的很认真,合上信后兔子仰望天花板,问社员“毛熊那边怎么说?”

社员从毛熊给的设计图里抬起头“和白鹅的关系依旧恶劣,甚至比以前更不好。”

兔子捂脸叹气“祂俩不是都和斯拉夫沾边吗?怎么说都算得上是兄弟了吧?”

社员耸肩“秃子都和咱们闹别扭呢,更何况是两个社团的毛熊和白鹅了,社长,咱们回信吗?”

“回信啊……”兔子纠结的蹲在凳子上,将木凳子晃的左右倾斜,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旁边社员被折磨的牙酸,连忙把椅子按住。

社员说“社长,这凳子经不起你这么折腾”

“回也不是,不回也不是……”兔子一拍桌面“决定了,搁置吧”

兔子将信纸放到抽屉里安安稳稳收好,并说道“毛熊来了的话,你可别让祂看见这信啊”

“成”社员点点头“那什么时候能回信啊?”

“看看毛熊态度吧”兔子摊手


遭到兔子`冷遇’后的大白鹅并不气馁,只是有点迷惑。

大白鹅伸出翅膀,拍了拍社团新买的电视机,皱眉问自己家社员“我不帅吗?”

“啊?”社员擦着电视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“啊、那个,挺帅的”社员边说边点头。

“那你说,咱们社团有没有钱?富不富?”

“社长,你看看,就这电视机,还有我们过几天要拍的电影,看见这些东西,你竟然还质疑我们社团没有钱?”

大白鹅抓住社员肩膀说“那你说!我堂堂大白鹅!又高又帅还有钱,积极主动还细心,祂兔子凭什么不心动!凭什么不喜欢我?”

大白鹅委屈“要是兔子回应我的话,我们现在早就喝酒看月谈理想了,我到底哪里比毛熊差?”

祂低头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翅膀。

“难道……兔子喜欢棕色的?要不我去染个色?”

“社长别闹了,你不是也知道,兔家没反应是因为毛熊吗?”

“那祂偷偷回复我一下也好啊”大白鹅扇扇翅膀

社员无奈,自己家社长是什么坠入恋爱的小白鹅吗。

“那你再试试呗”社员拿着水盆和抹布立刻跑了“我先去打扫卫生了啊,社长你自己忙吧”

大白鹅拍拍电视,努力思考。

等兔子来了,给祂看什么节目好呢?

白鹅心态积极,在追兔子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向前飞驰,祂不停向所有社团提倡,应承认新成立的种花家,不要忽视这么多只可爱小兔子在校园的作用,种花家应该成为一个怎样的种花家,是兔子们自己的事情,不是其他人的事情,谁也不可以剥夺他们的合法权利。

小兔子们听闻后感动的一塌糊涂,然后果断决定

还是搁置大白鹅

感情归感情,还是要重视一下艰难起步的现实。

不得不说有那么些惭愧。

过了很久,事情有了转机,鹰酱与毛熊对己方阵营的控制有减弱迹象,毛熊破天荒的决定改善与白鹅的长久对抗关系。

大白鹅表示,行啊,挺好,都是为了生活嘛。

和毛熊关系改善后,大白鹅便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试图与兔子接触,不过兔子对此慎之又慎。

在又一次收到会面信件后,兔子拿着信纸在种花社团开了个会。

“各位看看这份信件,我们讨论一下”祂把信铺平,放在桌面上

“没想到大白鹅他们还想见我们啊”社员凑紧脑袋围上一圈,仔仔细细看着那封信。

良久,社员迟疑着说道“那个,社长,你自己看过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个,除了公家信,还有一封大白鹅私下给你的,好像是一首诗,社长您拿走看看?”

兔子疑惑“你直接读一下,大伙一起商讨呗?”

“那,咳咳,我读了”社员拿起纸,清清嗓子

“我亲爱的兔子,

你我曾一同经历艰难与苦难,

你我的心灵于黑暗中共赴璀璨的红星,

因此,我向上帝发誓,

我宁可死去,

也不愿将你抛弃,

什么也不能把我们分开,

除非等到我的心渐渐死亡——

否则你的沉默都是徒劳,

因为我不能不想念你的形象。”


兔子“…………”

好想当场挖个洞

其他社员听后默默鼓掌,积极交流自己的听后感想

“这洋玩意还行,等哪天咱们也写写?”

“听着像情诗,你们觉得呢?”

“真好,看来咱们社长又能往出送了,送社长换援助,不错”

兔子“收起来吧……”

兔子发誓,以后的信,自己一定先看一遍。


白鹅第二封信石沉大海,兔子本来以为鹅能消停一会,谁知过了几天,种花家接连收到了第三封,第四封。抽屉逐渐堆满,对方大有你不回我就继续的架势,最后兔子望着塞不下的抽屉说“以后要是看见大白鹅,可以打招呼,但只能做普通寒暄。”

兔子的态度渐渐松动,但是大白鹅可能因为碰壁久了,开始闹了小脾气。

自己诗也写了,信也给了,我追你追了那么久,整个蓝星校园都知道你兔子不理我了。

于是大白鹅从今表示,无意再与兔家建立关系。

某一天,大白鹅问社员“听说兔子最近要去别人家开会?”

“对啊”

大白鹅掏出信“你也去,把这个给祂,私下的”

“??”社员发愣“你不是说不建交了吗?”

“你管我啊?!”

之后大白鹅坚持不懈,私下用各种方法想让兔子明白与自己建交的必要性。

最后老天不负苦心鹅,在一次庆祝宴会上,兔子终于邀请了大白鹅。

收到邀请信件的大白鹅把信拿给社员,说道“来,把信裱起来,挂我卧室”


宴会上,兔子正在和别的社长聊天,大白鹅从人群中探出头,笑着和兔子打招呼

“好久不见啊,老朋友~”

兔子望着祂,微笑回应“嗯,好久不见”

大白鹅丝毫不客气,伸出翅膀抓住兔子的手臂,转身便将祂带出主厅

“兔子,过来,我们两个出去玩会”

“诶诶,我正和人家说话呢”

“有什么大不了的,一会我和人家解释”

四下无人,祂们站在大楼门口,大白鹅神秘兮兮拿出一大袋东西“来尝尝,我家特产,有巧克力,果酒,彩椒酱,对了,这个彩椒酱不辣的,还有果茶包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都拿来了”

“谢谢……”兔子捧着礼物不知所措

“来来~好久没见,抱一抱”大白鹅展开翅膀,将礼物和兔子一起抱进怀里“兔子啊,当年新种花家成立的时候,我可是第一时间承认和祝贺的,还有你恢复合法席位的时候,我也是鼎力支持的,可事到如今……可惜啊,我大白鹅,全都是自己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哦……”

兔子费力的伸出一只手,拍拍大白鹅的头顶“怎么会呢,我如今怎么敢让您一厢情愿啊,抱歉抱歉,等回去,我就立刻好好写一封道歉信!别难受啦”

“写信又不实在”大白鹅看着祂,暗示兔子干点实际的事。兔子马上点头“肯定建立友谊关系,马上建!今天晚上我就带小兔子去你们社团参观!”

“真的?不骗我?”

“骗人的是鹰酱”

“哈哈哈,不必不必”大白鹅笑个不停,勾起兔子的小拇指说“来,拉勾拉勾,约定好了,我们之间的关系地久天长,先维持个几百年试试”

“你这一试可真够久的,那我就拉勾约定,斗胆和你试试吧”

“嗯,兔子,等我们社团庆到的时候,你可要记得来啊,不然我就生气了”

“那我必须要记得了,巴尔干大白鹅生气起来,可是要把人吓死的”

“哈哈,那么约好了”



评论(29)

热度(59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